有些事沒去做後來想來就會感到遺憾
有些事做了卻沒得到相對應本來想要的結果這就會後悔

後悔不等於遺憾

你要後悔或是遺憾?

好吧!
咱們換個角度說...
你可以對第三者說應該很後悔吧
但你不可已對第三者說你很遺憾吧
因為遺憾是發自個人內心的
他知道他想要 但是他卻停下他自己的腳步
因為他只是想要 所以旁人根本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 他說出來)
後悔是人家都看得出來的
他努力了努力了但是卻得到了不是他想要的結果

好吧
我為啥要討論這兩個奇怪的詞勒?

因為我發現要畢業了...

天殺的要畢業了

我留下多少遺憾?我留下多少後悔?




回憶是有趣的
我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因為事過境遷後就會雲淡風輕
真的假的?
可能我愛記仇 = =a
有時候一開始回憶開心的事
會出現一些線索讓你陷入不好得回憶
然後越來越多不好的回憶開始影響現在的自己
接著又忘記
繼續活著很開心
直到哪一天又去挖到那個點

面對著畢業
我有時候感覺很...無助
我這才發現
我沒有半個人是希望以後不要見面的
我曾經以為有
我以為我討厭他
但是其實自己也蠻欠打的
我甚至有些人我希望可以再多認識深一點
多一點...就算只有一點
但是就是這樣
要畢業了
高中的同學從早到晚幾乎在一起 畢業後還是如此陌生
何況是大學的你們?
也許有些人會希望我永遠不要出現在他面前吧...
做了很多孽
說了很多難聽的話
我自己都想罵我小賤賤
我都覺得自己虛偽到爆炸
原來
到了這一步
我只恨我自己
然後勒?

我不想留下最後的遺憾

我只是害怕面對過去罷了

如果辛巴不去面對過去
他就只是一隻吃著蟲子的娘泡獅子
他不會是獅子王
這樣的生活很快樂
但是他看著星空的同時
不也會想到他不願面對的過去嗎?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結論
我是獅子王 耶~~~

= =
嗯...
剛剛失態了

去面對過去的後悔和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bi 的頭像
    apobi

    apobi的部落格

    ap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