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說「妳自己走回家吧」,
而妳也真的自己走了回去,
那一刻,我想到了...

昨天我又發脾氣的原因,
是不是很蠢?
而妳...
是不是也習慣了?

當愛情變成習慣我不認為是件好事...
六月二十一號
這個日子其實對我們也很特別對不對?
兩年前的這一天,
我對妳第一次發脾氣,
我至今記得當天妳哭紅得眼睛...
我每次都會用那天妳抓著我說對不起的那個畫面反省自己,
兩年過去了...
妳不再是那個妳,
妳變得更堅強更獨立更勇敢更有想法,
而最該死的...
我好像還是那個我,
一樣的又幼稚又無理取鬧又想怎樣就怎樣...
而這樣的妳卻對這樣的我已經習慣了...
我想我們之間需要一些改變,
至少我想我應該要改變掉
「只有我可以這樣接受妳且愛著妳」
這樣愚蠢的想法。

妳是一個值得人疼愛的女孩,
也是一個懂得愛人的女孩,
一睜開眼幾乎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和妳有關,
打開衣櫃還有妳給我的畢業禮物獅子掛袋要用來放我的鑰匙,
要我不要每次要出們前找鑰匙找到生氣...(看我脾氣多壞)
出門的安全帽也是妳給我的生日禮物,
妳給我的第一個禮物也依舊掛在我的背包上成為我的護身符,

給我半年...
讓我知道沒有妳的日子,
給妳半年
讓妳知道妳其實不一定要習慣我這樣幼稚的男孩...

這有點像是個賭注,
但我保證這半年我只是保持著單身,
我不會對其他男男女女動心...
相反地 我希望妳可以讓妳身邊愛妳的人被妳看出...
妳其實很好...非常好...也許我真的說不出妳到底哪裡好...
但是妳真的一直一直都是一百分,
而我始終覺得我是個失格的男友...
妳值得更好的...
不要因為習慣了我 而在我身邊。

如果這半年後,
妳認為我的存在不只是個習慣...
我值得妳繼續和我走下去,
而我也可以藉著這半年好好的想著,
我該怎樣可以真正跟妳溝通...
(因為每次吵完隔天妳總會回到我身邊
我想我才會這樣一而再的犯了一樣的錯誤)
我們才可以繼續的走...
一起跨過這一年到下一年,
到永永遠遠,
而不是像現在別人問我我有沒有想過和你的未來
我是如此的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bi 的頭像
    apobi

    apobi的部落格

    ap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