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 我早上在台北 下午在嘉義 晚上 在高雄

這並不是愚人節的傑作

而是一趟幾乎尚未完全規劃好的旅行


在考研所期間

早就已經說好了

我考完試要跟茜出去走一趟

(本來是想說五六月 但是後來發現 似乎沒有時間)

所以從考完政大到要考中正這段時間

就開始準備要去花東玩耍

一趟路七八小時的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過路高雄

原本預計要三天兩夜

又因為種種因素出發前最後決定變為四天三夜

(其實說起來也只有三天三夜囉)

重點是 = = 因為我前幾天回台北

所以變成行李也還沒有整理

早上在台北 晚上卻要在高雄的處境

上完了研所的實驗設計

本來就想說 可以好好整理行李了

但是...

更酷的來了 = =

下午原價屋說我的電腦修好了

所以我就去拿電腦了

okok

超棒的呀一天之內做這麼多事

真是不錯不錯 你說是不是...

旅程正式開始 4:30中正大學

茜打算要點完名 翹一堂課

四點半出發

這是計畫

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那個老師突然要點不點的 = =

最後出發時間往後拖延了約快五點的時候才出發

雖說 的確... 我是一個不容許計畫變更的人

但是但是 = =

反正 這次出發本來就沒什麼計畫

所以其實倒沒有感覺很不好

哈哈哈

肥寶來跟我聊天說

真是不錯對吧

okok~~

第一天粗略計畫

高雄逛逛的晚上 為了隔日的花蓮行!!

這次出去玩主要的住宿計畫都是茜茜

花東玩耍的點的部份則是我找

高雄雖說只有一天 但是 住當然不能隨便呀

住在甜心小屋民宿中

到高雄一下車 感受到的是南部的熱氣

到郵局脫衣服 = =(這地點怪怪的)

甜心小屋是在一間大樓的裡面

我們住的房間位於12樓

八五大樓附近

個人覺得房間還蠻不錯的

其實算是小套房

有一個客廳 一張床 衛浴

主人其實擺設還蠻細心的

我們住得那間是芭蕾房

裡面就充滿了芭蕾相關的擺設







放了行李之後就去新掘江逛街了

這兩年到高雄算一算也三趟了

人生前二十年幾乎都沒到過南部

到嘉義的這幾年 南部比北部更熟

這就是人生有趣的地方吧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其實這一天還真是沒有什麼比較大的行程勒 哈哈哈

總之這一天就是逛街 吃喝

這次到高雄

我覺得捷運人變多了耶

=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天還是上班日

我喜歡高雄捷運的設計多過台北

但是還是台北捷運的車次多

阿茜買了衣服跟夾腳拖鞋

而我 = = 依照慣例 吃了很多

雞翅膀 鬆餅 年糕 卦包 薯條

由於是第一天

我似乎還沒有調整好成為一個死觀光客

所以沒有很多照片

= =

見諒囉

回去因為想說只有一站

就用走的吧

問了賣飲料的老闆

老闆先說了最近的一條路

然後說了另一條比較亮的路

這就是一種對人的同理心吧

不只是回答問題

還會幫對方想

要怎麼樣最適合

有時候旅行 會因為路人而多了一些色彩

回到房間 看電視 洗澡 = = 睡覺


是姚明耶!!!


床真的還滿舒服的說


床邊有小蠟燭 增加氣氛

這就是第一天

我一開始睡得不是很好

床很舒服 但是 我總覺得有人在敲門 = =

(後來還是敵不過睡意 = =睡著了)

一覺到天亮

老樣子 我就是七點前會自然醒

拍了幾張陽台看出去的照片







高雄呀高雄

之後有機會應該要來個深度之旅

不該只是個過客

但是

這次 主角是花蓮

所以 掰掰囉

關上燈

準備接著的旅程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bi 的頭像
    apobi

    apobi的部落格

    ap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